English

网上支付由难变易

招行8848联手推出“支付卡”
2000-04-08 来源: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

本报讯4月3日,中国招商银行与8848.net推出了方便实用的在线支付卡——“招行8848联名网上支付卡”,它是招行“一卡通”的附属卡,不但具备“一网通”所有功能,而且为持卡在8848网站购物的用户提供了更为优惠的价格服务。同时,8848联名卡提供方便的异地存取服务,即使用户所在的城市没有招商银行,也可以通过邮局汇款和其它银行电汇方式将资金汇至其帐户上,极大方便了中小城市及偏远地区用户的网上支付。此外,此卡也可在200多个招行网上特约商户消费网站进行在线支付。

网上支付是目前制约电子商务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,招行的“一网通”所特有的网上支付全国联网及网上申请支付功能,实现了真正的跨地区网上交易,是国内先进和成熟的网上支付方式。

招行副行长陈伟女士告诉记者,今年招行将研发“一网通”网上支付高级版本,预计今年下半年将有功能更强大、更安全的新的支付工具问世。届时,“一网通”网上功能不仅可以解决小额支付问题,还将具有无限额支付、主帐户支付、网上汇款、网上卡与卡之间转帐、投资和融资等综合网上理财功能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